close

好了,今天當然也不是沒事寫部落格

是為了紀念小女昨晚成功跨出睡過夜的第一步

IMG_3646.jpeg

晚上11點半喝完內內上床

一路睡到清晨5點‼️

以 1 M 18 D 的年齡,媽媽我心滿意足

殊不知這是馬麻我久違的

連續四小時以上不中斷的睡眠

對比在這之前維持四小時許千金準時睜眼討奶的時期

馬麻我想連續睡三小時都是奢侈RRR

所以跟聰明的許千金鬥智的結果

看起來頗有成效(顆顆)

至於能不能持續,就讓我們看下去👀

--------⬇️以下進入正題⬇️----------

什麼叫做掰咖的育兒期呢?

就是在嫩嬰可以出關之前哪裡都去不成的時期,

就連去樓下超商也是穿上風火輪速去速回

深怕嫩嬰睡醒看不到人會大哭

還好現在還不會翻身,不然可能連出門都不敢吶~

所以真的想出門只能趁回娘家或是隊友在家的時間

所以今天重點在哪呢?!

重點就在「隊友育兒❣️」

自從許千金誕生以來

隊友的育兒行為可以說是「五🌸八門」

但卻能偶爾收奇效,但有一半時間還是豬隊友

就像嫩嬰哭泣時的處理方式

或是常常在嫩嬰餓到哭的時候讓她吸空奶瓶🤷🏻‍♀️

(正義魔人麻煩走過路過就好)

還有一些讓人絕對白眼🙄的育兒術

但,BUT,

就在本人真的很想補眠,將嫩嬰託付的時候

他又能不出差錯的讓嫩嬰服服貼貼💕

(許千金超愛趴在把鼻的肚子上睡覺)

常常讓想看好戲、想看隊友手忙腳亂的我

眼鏡都不知道破了幾次‼️

 

總之呢

成功破除4小時餵食的魔咒

在許千金滿4個月可以出關之前

(馬麻我超期待可以帶出場逛超市的時期來臨)

我只能繼續掰咖

當個專職的嫩嬰紀錄人兼餵奶師

紀錄許千金每個珍貴的成長時刻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elfin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