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時隔一年的時間,還記得多少我也不知道,但一定會將我知道的都跟大家分享囉!

好啦,時間一眨眼回到去年的年初,

一個念頭讓我開始著手準備前往韓國遊學三個月的計畫。

(其實當時剛好是瘋太陽的後裔、深深覺得自己是宋太太的時候

首先,我判斷最重要的應該是找到一間自己想念的語學堂

非常勤奮的上網爬了許多文章

零零總總光是在首爾有開語學堂課程的大學就有10~20間

當然有名的不外乎就號稱SKY三大的首爾大學、高麗大學、延世大學,

還有梨花女子大學、西江大學、弘益大學等等

另外還有外語補習班的選擇(會較篇小班制教學,但也較貴)

這趟出我定義為遊山玩水之餘也要認真學韓文之旅。

所以有人猜到我選的學校是哪間了嗎?

沒錯!就是梨花女子大學!(這提示也太明顯)

原因無他,就是梨大校園太美了

fullsizeoutput_10f.jpeg

在那麼美的學校唸書感覺氣質也會跟著提高許多

當然也是因為梨大的教學對於聽說讀寫是採並重的方式

決定好之後就進入下一個步驟報名

報名的方式隨便爬文,都可以得到非常多的訊息


但我特別想分享的是----

梨大屬於較早截止報名的學校,提醒大家要抓好時間

線上填完個人資料申請帳號後我記得就可以馬上報名

接著會收到梨大寄來的報名通知信要求提供資料,可直接將附件夾帶回信給他們就好

資料沒有問題,大約一週後會收到匯款的帳號

重點就來了,匯款的時候因為是匯美金,匯進去會直接換成韓元,所以建議大家換算的時候可以不要匯足金額,

當然也不要差太多,差太多會被要求再補匯款,差一點的話可以等開學再通知補收,

但是匯太多要退款就麻煩了,我印象中好像要開戶還是再換回美金?(其實印象很模糊了,大家可以爬文查一下)

另外匯款的銀行可以稍微查一下手續費(去年我比較之下富邦的手續費較便宜)

匯完錢記得把匯款單Mail給他們,才真的算完成報名手續喔!!


接下來就是等他們確認收到報名費,通知你去參加線上考試囉!

當然也可以直接回覆他們不參加,直接從最初階的韓語一級開始唸吧~

 

下一步,尋找我未來的同學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fin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