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昨天晚上決定關掉人力銀行的履歷表,放棄找工作。

(一直都錄取了才又因為某些原因被打回票)

來認真的紀錄分享一下這過去幾年的旅行經驗、生活點滴。

 

先介紹一下我自己,射手座

我是一個情緒非常平穩的人,只是偶爾遇到有失公平正義的事情會開始碎嘴

還沒出社會之前,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,也不太會交際應酬

出社會之後,找到自己的興趣也開始獲得成就感,建立信心

當然有了信心之後也會慢慢建立自己的主觀意識

我的個性很獨立,常常想做什麼就去做,可以自己一個人出門吃餐廳、看電影、逛街,都不是問題

當然也不覺得寂寞,反而享受那種自由自在。

 

再來介紹一下人生中重要的另一半,射手座

兩個射手座再一起,真是一點也不會無聊,常常可以你一言我一句講個沒完

暫時想不到什麼有創意的名字,先暱稱「老許」好了

老許是個非常古意的男人,脾氣比我還好,對朋友也很好,時常上演溫馨接送情(搞得我像車掌小姐)

交到這種朋友真的是買到賺到的概念。

 

之後文章中如果有新增到其他人物,再陸續跟大家介紹吧!

(未完待續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人 生活點滴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fin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